转发《中共泰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对市级“党员先锋岗”进行审核复查和申报推荐第三批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3-24  浏览次数: 1633

 

各总支:

现将《中共泰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对市级“党员先锋岗”进行审核复查和申报推荐第三批的通知》(泰组通〔201617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做好第三批“党员先锋岗”的申报工作。另请我校首批市级“党员先锋岗”泰州学院法律援助站、第二批市级“党员先锋岗”泰州学院经管学院会计教研室积极做好迎接审核复查工作。

推荐申报材料包括泰州市第三批市级“党员先锋岗”申报表、先进事迹材料(2000字以内)和岗位记实照片(6寸)。复核审查材料包括泰州市市级“党员先锋岗”复查审核表及自查报告。上述材料,请于410日前报组织部,同时将电子档发至邮箱tzxyzzb@163.com,学校将组织评审、上报。

 

 

泰州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5322

 

泰组通〔2016〕17号中共泰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对市级“党员先锋岗”进行审核复查和申报推荐第三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