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4-19  浏览次数: 1677

    4月17日上午,泰州学院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济川路校区行政楼D1216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邓友祥出席典礼并讲话。开班典礼由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吉泰根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邓友祥对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他指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是学校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改善组织机构,增加党组织新鲜活力,提高党的战斗力的重要举措。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和培训是贯彻从严治党方针,坚持党员标准,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客观需要。他要求学员充分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二是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希望大家理论联系实际,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开班典礼结束后,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王春进老师给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党的纪律》首场讲座。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214名学员参加,一共安排了六次集中辅导讲座。(组织部 黄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