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工党支部成功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3-03  浏览次数: 771

根据中央、省市委、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人文学院学工党支部于3月1日下午在D1319成功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邓友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支部书记钱明芳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的要求,分六项议程进行。首先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大家重新接受了一次革命的教育,心灵的洗礼。随后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党员”,重温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接着由支部书记向大家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让大家对本次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环节,氛围严肃而热烈,大家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而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校党委委员邓友祥从四个方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活动符合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的要求,会议准备工作精准充分、个人自我批评认真动真、相互批评见筋见骨、整改措施具体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