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15  浏览次数: 1825

  4月14日下午,我校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出席仪式并作讲话,仪式由组织部负责人吉泰根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在领誓人吉泰根的带领下,2018年度发展的201名新党员握紧右拳,面对党旗庄严进行宣誓。

  邓友祥在讲话中对新入党的预备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二要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做到吃苦在前,勇于奉献,自觉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在实践历练中体现和追求党员的价值和风范。三要追求卓越,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时刻以身作则,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走在同学们的前面,处处给同学们做出表率;要发挥骨干作用,在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都表现出对党的事业的自信心和责任心,形成强大的感召力和凝聚力;要发挥桥梁作用,做好党组织的助手,在同学中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成为党组织与同学联系的纽带。

  预备党员教育科学学院顾嘉怡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对党组织的培养教育表示感谢,承诺今后将认真对待工作,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与时俱进,积极践行党旗下的誓言,争做优秀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