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离退休党员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次数: 662

  为深入推进我校迎评工作、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4月16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在行政楼2109举行了以“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为学校迎评建言献策”为主题的党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出席会议。

  赵茂程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老同志们表示感谢。他强调,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的优势作用,努力提升服务离退休职工的水平,对我校完成本科办学由量变到质变、由外延扩张到内涵提升的华丽转变,尤其是高质量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着重要的意义。

  邓友祥向与会人员传达了2019年市委老干部局局长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五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

  离退休同志们对学校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学校的迎评与发展建言献策。离退休一支部书记杨淑娟认为,本次座谈会及时且必要,有助于大家对迎评工作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形成合力;她还代表离退休党员郑重表态,一定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尽绵薄之力。一支部孙殿基建议,要努力优化课程设置、加强实验室建设、重视教师专业化培养。二支部吴金山表示,要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培养学生的创造精神等。

  组织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