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代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现场教学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24  浏览次数: 15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922,我校党委统战部组织校各民主党派人士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赴淮安开展学习革命传统 勇担社会责任红色革命教育主题现场教学活动。

  校民主党派代表和无党派代表先后参观了周恩来总理纪念馆、周恩来总理故居等地。通过现场学习观看照片及生前用品等文物资料,详细了解了周总理的一生。周恩来总理,一个没有遗产、没有后嗣、没有墓地、甚至没有留下骨灰的人,一个从不希望为自己树立纪念碑的人,用自己的丰功伟绩、高风亮节,在全国人民心中树立了永恒的丰碑。

通过这次现场教育实践活动,重温历史,与先烈同行,使大家经受了思想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加深理解了“民主党派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这一科学论断。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弘扬革命先辈的崇高品格和甘于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