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开展第七期党校培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10  浏览次数: 628

为加强数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教育,提高党性修养,我院学工支部于58日下午1400点在教学楼A1304举办了数理学院第七期分党校集中培训。院党总支书记刘素红老师、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学茂老师、院学工一支部书记张琴老师、院学工二支部书记贺园亚老师出席了培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开班仪式共三项议程。首先,由贺园亚老师宣读本次院党校学员名单以及院党校培训通知。然后,刘素红老师为本次院党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端正入党动机,珍惜培训机会;要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要明确目标,在同学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张学茂老师开讲了院党校培训的第一课——《努力成为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从坚定理想信念、落实实际行动、咬定目标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培训,要求大家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知行合一,勇于实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通过本次党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不仅感受到党严格的组织制度、严明的纪律、良好的工作作风,还了解了我校党建工作的概况,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清楚共产党员的条件,时刻督促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要铭记纪律,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时刻准备着!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