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学工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08  浏览次数: 564

为贯彻落实泰州市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中共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支部于2019年3月6日晚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委员会。本次会议由学工支部书记梅峰同志主持。

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7名,实到正式党员17名。会议共分为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是民主评议党员年度考评,首先由学工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其次进行党员测评打分,共选出五名优秀党员,其中一名教师党员,四名学生党员。会议第二个议程是组织全体支部党员集体收看江苏先锋网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孤岛32年》、家风系列专题片《亲语连廉》第一集《家传流芳》、第二集《清风劲竹》、微党课《在忠诚担当中彰显立党之魂》。通过深入学习,打牢思想基础,严守党章党规,做合格共产党员。

会议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们实现个人价值、社会价值的最佳途径,经过本次学习,我们全体党员更应该向视频中的优秀党员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