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24  浏览次数: 598

2018年12月2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活动。

院党总支组织学工支部、教工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精神,系统解读了在“改革开放”伟大精神指引下,中国迎来了3次的“伟大飞跃”,成就了3大“里程碑”,坚持10个“始终”, 才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发展。回顾40年改革开放历程,继续发扬9大经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努力奋斗。

活动前,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还举行了党员考察会议、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和党员宣誓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改革开放的政策影响下,今日的中国是更加强盛的中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以党员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学好专业知识,培养专业技能,向改革开放致敬,服务好社会,立志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