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18  浏览次数: 566

1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结合学院主体责任落实、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等,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强化政治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建新主持会议,副院长李廷友列席会议,副校长周建超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精心制定方案,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问题,认真准备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随后,学院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领导干部均表示,虚心听取意见,认真落实整改。最后,周建超做总结发言。

       周建超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二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干部、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加强班子建设,每个班子成员都要胸怀全局;四要加强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把教职工思想统一到学校发展大局;五要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积极推动“3+4”转段学生的培养质量提升;六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创新工作方法,保证业务和党建两不误;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加强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