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学院党委党校举办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03  浏览次数: 697

529日下午,泰州学院党委党校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出席典礼并讲话。党校常务副校长吉泰根主持典礼。44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23名发展对象参加开班典礼。

邓友祥在讲话中指出,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班培训是学员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是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他希望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要明确此次培训的目标任务,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做到行动上入党。最后,邓友祥希望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坚持学以致用,坚定党的信念,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不断进取,并以此培训为起点,努力奋斗,争取早日跨进党组织的大门。

吉泰根对培训纪律作出要求,要求学员维护培训纪律,专心听讲;严肃考试纪律,考出水平;丰富学习方式,学有所获。

开班典礼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蔡桂如教授为学员们讲授了党课第一讲——《十九大精神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