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支部发起“我为迎评做贡献”倡议活动助力学校发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0  浏览次数: 665

619日下午,我校民盟支部召开年中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民盟泰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戴金龙,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兼统战部长吉泰根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民盟泰州学院支部主委潘小明主持。

会上,潘小明主委首先宣读了“我为泰院评估做贡献”倡议书,并由民盟泰州学院支部全体在职盟员在倡议书上签名。接着,他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今年新加入民盟的杨新林副教授。随后,各位盟员分别从本职工作、盟员履职等方面汇报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一致表示,从现在起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加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以“双岗建功”的实际行动,体现民盟盟员的优良作风,为泰州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戴金龙指出,泰州学院支部的各位盟员在完成繁重的教学工作的同时,在盟务工作方面,为泰州民盟也做出了很大贡献,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今后,希望泰州学院支部能够更多地联合周边高校的民盟组织,形成合力,开展更多有影响、有成果的活动,同时,抓好高教界别人才培养和发展工作,为泰州民盟的长远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

邓友祥指出,民盟泰州学院支部是我校6个民主党派组织中成立最早、人数最多的一个,具有政治可靠、年龄结构合理、专业覆盖全面等特点。一直以来,各位盟员站位高、境界高、热情高,立足本职贡献青春、播撒汗水、不计得失、甘于奉献,在服务大局、助力学校改革发展方面作出了应有贡献。今后,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增强四种意识,立足本职,为学校、为党派发挥更大的作用。

长期以来,我校民盟支部的盟员们牢固树立“校荣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始终坚持与学校党组织“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脚踏实地、竭尽所能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为了迎接明年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各位盟员将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学校各项工作,用热血和激情迎接评估,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泰州学院民盟支部 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