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举办分党校开班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4  浏览次数: 923

        1111645分,我院在教学楼A1304教室举办第八期分党校开班仪式,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素红、党总支书记副吴小荣、辅导员及院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刘素红书记讲话,她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学习,积极参加活动,不懈进取,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预祝大家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随后,吴小荣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党员的标准、要求及程序;最后庞静老师给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培训第一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分党校培训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希望新一期的党校学员在学习中端正学习态度,加强交流互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入党信念,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