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5  浏览次数: 705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11月5日上午,副校长张曙光在D2109会议室以《扬旗帜,亮牌子,用脚步丈量校园,以真情赢得依赖》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数理学院、基建办、保卫处、图书馆、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张曙光结合前一阶段学习、检视、调研中存在的问题,从初心是什么、差距在哪里、举措和感悟三方面谈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张曙光认为,泰院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立健全符合高等教育办学规律、得到广大师生充分信赖的支持服务体系,全力打造文明和谐的平安校园,为教学科研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优质服务,为学校以优异成绩通过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创设基础条件和良好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

张曙光强调,后勤系统党员干部,要通过主题教育,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扬旗帜,亮牌子,在提高政治素质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立标杆,树形象,在争创一流业绩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在推动作风转变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永葆党员本色,在坚持廉洁自律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