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为教科院分党校讲授党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600

11月1日上午,A1306教室济济一堂。教科院全体教师及院党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悉数到场,聆听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周建超教授的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学习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争做时代新人》。周建超教授先以重要会议上的马克思主义、身边的马克思主义哲学为切入点,拉近理论与在坐每位学习者的距离,再从马克思生平、如何理解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与中国、怎样学习马克思主义等方面层层深入地讲解了马克思主义及其在中国与时俱进的伟大实践。周建超以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真实的事例、广博深刻的视角,激励教科院师生主动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在新时代背景下争做时代新人。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通过培训更深刻认识到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性,今后还要通过学习强国APP多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积极宣传马克思主义,成为马克思主义的忠实践行者,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教育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