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邓友祥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576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在D2109会议室以《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邓友祥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并结合前期学习、调研的思考和体会,指出我校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科学应对挑战,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邓友祥表示,全体同志要感悟初心和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奋力开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要加强队伍建设,为意识形态工作做好组织保障;加强理论武装,为意识形态工作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坚定正确导向,为意识形态工作提供强大舆论支持;厚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意识形态工作做好价值引领;建强实体堡垒,为意识形态工作提供有力阵地。

校组织部、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