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578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10月3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以《狠抓作风建设永葆干事创业激情》为题,为全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上专题党课。

吴菁从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我校机关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永葆干事创业的激情、努力形成“五个好作风”等四个方面,结合全校作风建设专题调研的实际情况,深刻剖析了作风建设的现实意义和工作要求。

吴菁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深化作风建设,在革新、落实、担当、激励中,锻造勤于学习、严谨细致、勤勉高效、务实担当、严格自律的好作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助力我校迎评攻坚,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体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监察员、纪委办全体人员聆听党课。(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