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578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在D2109会议室给财务处、国资处全体人员上专题党课。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改革、提质增效”。

王美林分享了个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教育思想的感悟,并从思想问题、能力问题、管理问题、工作问题四个维度分析当前财务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他提出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加强财经法纪宣传、深化财务报销流程改革等整改措施,要求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和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等教育管理理论等作为指导,深化财务流程改革,提高财务服务水平,为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提供财务保障。

专题党课后,财务处全体同志一致表示,一定要牢记保证学校各项事业正常运转和可持续发展的财务初心,践行科学配置资源、做好会计服务与会计监督的财务使命,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