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素红为全院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660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4日下午,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素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数理学院发展新篇章”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省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卓君、校党委书记赵茂程莅临专题党课。

刘素红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体会,运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运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四个方面做了阐述,重点就如何奋力谱写新时代数理学院发展新篇章进行详细解读。

刘素红联系数理学院的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学习教育,要求大家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真正做到“谋事要实、干事要实、成事要实”。最后她强调,数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转化为真抓实干、服务奉献的自觉行动,展示新担当、谋求新作为,为泰州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本次主题党课突出了时代性和针对性,讲清了学习体会,讲清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清了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也讲清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认识,提醒党员同志要时刻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信念。(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