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和述责述廉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10  浏览次数: 1990

1月9日,学校在行政楼D2109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和述责述廉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出席会议。纪委委员、二级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赵茂程主持会议并讲话。

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逐一述职,分别从2019年度主要工作与成效、存在问题与不足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履行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通过查摆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会议展示成果、分享经验、展望未来,达到了取长补短、总结提高的目的,展示了学校干部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

赵茂程对各部门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述职汇报主题突出,准备充分,成效显著。赵茂程要求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一是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进一步落实二级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规范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三是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进一步推进教师先锋工程、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重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