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泰州学院支部举办“中山博爱之家”揭牌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30  浏览次数: 1454

12月27日上午,民革泰州学院支部举办“中山博爱之家”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赵茂程,民革泰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夏道忠出席仪式。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吉泰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揭牌仪式。

夏道忠代表民革市委感谢泰州学院对民革基层组织的关心和支持,“中山博爱之家”的建立让党员有了更好的活动阵地。他希望党员同志们要依托中山博爱之家多开展活动,利用好平台,做好党员的政治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工作。夏道忠肯定了民革泰州学院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祝愿泰州学院民革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更加奋发有为。

赵茂程代表学校党委对“中山博爱之家”在泰州学院的建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长期以来非常重视各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未来学校党委将继续支持民革泰州学院支部履行相关职能,为学校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做出更好的业绩。

民革泰州学院支部主委丁明陪同参观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介绍。

赵茂程、夏道忠共同为泰州学院“中山博爱之家”揭牌。(民革泰州学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