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上专题党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24  浏览次数: 63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12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到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上专题党课,党课的主题是“巩固意识形态阵地,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及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王美林书记从工作的重要性,围绕高校党员教师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感,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层层展开,深入浅出,明确要求党员教师要提高认识,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主动作为,扛起意识形态这份责;构建体系,织起意识形态这张网。要深刻思考并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此次专题党课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度延伸,整场党课气氛热烈,内容富含哲理,大家深受教育

  党课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对本次专题党课作了总结,要求全体教师会后认真学习王美林书记本次党课的内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肩负新时代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