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党员服务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14  浏览次数: 735

51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支部、音乐学院学工支部在艺术楼1121会议室联合开展了“思政引领助力发展”党员服务日活动,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过程中遇到困难的学生“面对面”谈心谈话、答疑解惑。两个支部的党员及学生代表2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张龙秀、徐志成 、周顺玲、杨雨莛等老师针对音乐学院学生学业基础、学习特点提出了思政课的学习建议,并就《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的基本知识点、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会议室里不时传出热情洋溢的掌声和发自内心的欢声笑语。同学们纷纷表示,思政教师走下讲台,用这种面对面的方式与我们亲切交流,我们感觉思政课程也变得“亲切”,本来觉得“挂科”后思政课程补考重修将变成“老大难”问题,现在也看到了希望,我们会心怀感恩,加倍努力,不辜负老师的期望。音乐学院学工支部书记郭蕾认为,本次党员服务日活动,送来的是“真金白银”,打破的是“课程恐慌”,消除的是师生间隔,赢得的是学生点赞。

据悉,自201911月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以来,紧抓泰州学院2020年书记履职亮点项目《“两对话两评议”青年教师思政体系建构》全面扎实推进之机,两个支部党员就学生思政引领,铸魂育人等问题开展了常态化的交流和研讨,积极搭建党员活动经常化平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使党员教师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的同时,也为学生切实解决实际困难,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