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10  浏览次数: 2184

各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新党员自觉用党的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提升思想素质与理论水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决定举办泰州学院第三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2019年发展的预备党员

二、培训时间

2020520—531

三、培训形式

(一)参训学员在大学生网络党校(www.uucps.edu.cn)进行注册,登录后使用学习卡卡号,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

(二)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也可以下载大学生网络党校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随时登录学习,还可以关注大学生网络党校微信公众号了解各类信息。

四、培训内容

培训学习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思想汇报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

(一)课程学习

1.课程学习中必修课内容在“我的学习-必修课”课表中供参训学员学习。参训学员须完成32学时(45分钟/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参训学员可自主在“我的学习-选修课”选学选修课程。

2.参训学员在“我的学习-参考资料”一栏中可以查阅与本次培训相关的文字资料。

(二)交流研讨

1.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可以在“我的学习-交流研讨”开展班级主题研讨,也可根据实际情况线下组织。每人至少发帖2条。

2.大学生网络党校“互动社区”已开通“全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网络培训”论坛版块,参训学员可在“我的学习-项目论坛”与全国范围内的大学生进行交流研讨。

(三)思想汇报撰写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须结合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和自身学习工作实际,撰写一篇思想汇报,作为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

撰写要求:主题鲜明、语言通顺、条理清晰、结构完整、逻辑严谨,字数在800字左右。

(四)在线考试

参训学员完成32学时的课程学习后,在“我的学习-在线考试”参加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培训课程所学内容及党的基本知识,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考试时间为60分钟,总分100分(60分及以上合格)。

五、考核发证

培训结束后,完成培训各环节考核要求的参训学员可以在大学生网络党校在线打印学时证明,学时证明交本单位支部,放入党员档案。

 

 

中共泰州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