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06  浏览次数: 1136

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更好开展学院统战工作,121日下午,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统战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建宁主持。

学院班子成员详细通报了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年度重点工作进展以及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与会教师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就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学生培养、科研团队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高建宁代表学院感谢各位党外人士教师从发展大局出发所提的宝贵意见与建议。他表示,学院会充分听取、认真研究各位老师的意见与建议,及时予以落实并答复,后续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与交流,切实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为学院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