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七一”表彰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01  浏览次数: 815

我校召开2022年“七一”表彰座谈会

630日下午,学校在D2109召开“七一”表彰座谈会。党委书记赵茂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主持会议。受表彰的党组织负责人、先进个人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赵茂程代表学校向全校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高度赞扬了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在学校各关键时期所做的贡献。

赵茂程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一心向党讲政治;二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先锋模范勇争先;三要发扬担当斗争精神,真抓实干开新篇。他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精神,强化政治担当,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做出新贡献!

徐向明就贯彻表彰会议精神强调:一是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学习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典型事迹,充分发挥好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是希望各级党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学校中心大局,再添措施,再鼓干劲,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聚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宣读了《中共泰州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公布首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等表彰决定。

在各级党组织自下而上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评审小组评选、学校党委常委会审批,12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8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8个集体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赵茂程、徐向明、邓友祥为获奖的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牌、奖章。

座谈会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数理学院王志华老师,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人文学院陈琴老师,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彬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