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泰州市海创学院专家“企业行”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30  浏览次数: 420

328日下午,在泰州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我校在泰兴市高新区举办泰州市海创学院专家“企业行”活动。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小兵,泰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孙琦,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陆国富,泰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殷海成,泰州市欧美同学会会长黄俊星,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小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吉泰根,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科研处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张小兵指出,此次市海创学院专家企业行活动正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为进一步丰富“同心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主题实践活动内涵提供了动力,有利于促进政府、高校、企业资源互补、强强联合,为推动泰州创造更多自主可控、引领行业的科技成果作出更大贡献。

张小兵强调,企业是技术创新的主体,高等院校是知识创新的主体,政府是制度创新的主体,各类主体互相联系、密不可分。企业行系列活动要深度结合、精准聚焦,实施“特色产业+海创学院”模式,不断创新理念思路、载体形式、方式方法,努力提高每一个产业专场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各园区、高校、企业要以此系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互通有无、深入合作。

季赛代表学校对张小兵一行和企业负责人的莅临表示了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致力打造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的发展目标,并表示始终坚持以校企合作为载体,与各界合作伙伴开展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提升科研创新水平的“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战略。

季赛表示,此次“企业行”活动将为双方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不仅将为我校提供更多的实践平台,也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人才支持和技术保障,为推动泰州市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活动现场,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小兵,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为江苏南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和江苏晟楠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予了海创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荣誉牌匾。

泰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孙琦,学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为江苏南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汪立庆,江苏晟楠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吴国庆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小平代表学校与两家企业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泰州学院欧美同学会会长许胜与泰兴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江苏中科金龙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坤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