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科技镇长团挂职干部并深入企业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06  浏览次数: 360

61日,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泰根一行赴泰兴看望慰问我校科技镇长团挂职干部高新星,并深入江苏晨光数控机床有限公司调研。

泰兴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泰兴团团长耿巍介绍了泰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高新星在挂职期间为服务地方创新发展所做的工作,并就干部挂职锻炼、科研成果转化等问题与邓友祥一行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邓友祥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代表学校对泰兴市委、市政府给予我校挂职干部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询问了高新星挂职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再接再厉,为我校与泰兴在科技转化、人才合作、产学研深度对接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邓友祥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科技镇长团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与地方政府加强联系,相互支持,用实用好各项政策,推动校地、校企之间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邓友祥一行调研了江苏晨光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公司发展史、业务范围、人才需求、技术研发以及校企合作等情况。校企双方围绕等电气工程、机械设计和制造方向的科研项目合作以及人才培养进行交流探讨,并就推进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