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徐向明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06  浏览次数: 352

为持续、深入、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6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徐向明为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师生党员代表讲“感悟思想伟力 锚定申硕目标 以党的创新理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徐向明从“全面把握科学体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准确了解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战略意义,坚定担当新时代赋予高等教育的新使命”“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扎实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切实加强七种能力建设,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展开阐述,着力指出学校开展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单位建设的短板和问题,并提出三点关键举措:一要集聚学科人才团队;二要构建融合协同平台;三要集聚优质科研成果。

徐向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自身的担当意识、实干意识、效率意识,全力推动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单位建设,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