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助力开学季 党员服务先锋行——学工处和团委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06  浏览次数: 311

新学年开始,来自天南海北的泰院学子纷纷踏上了返校的路程。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的服务意识,迎接泰院学子“回家”,218日,学工处和团委联合党支部在济川校区和同济生活区开展了“阳光助力开学季 党员服务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学工处和团委联合党支部党员老师们佩戴党徽,以“亮明身份,阳光服务”的精神风貌到达现场,现场设置了“快乐驿站”,归来的学子们在“快乐驿站”准备好的明信片上书写下新年寄语,有对亲人的祝福、对未来的期待、对旅行的回忆、还有对生活的乐观。“快乐驿站”的工作人员也送出了防疫物资和精心准备的纪念品。支部党员身处每个需要的角落,主动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耐心解答疑惑,忙碌的身影和热情的笑容让学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也让送行的家长们放心和安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用爱欢迎学生“回家”,用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