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音乐学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06  浏览次数: 351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5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在C1214为音乐学院师生上“以新发展理念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音乐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学习。

王美林详细阐释了我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并指出音乐学院高质量发展应立足硕士授权单位与硕士点建设,找准定位,做好顶层设计。同时,他建议音乐学院以认证整改为抓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硕点申建为抓手,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以特色打造为抓手,彰显学院个性特点;以队伍建设为抓手,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

这是一堂生动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对学院师生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开展实际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