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泰州市“艺心向党”书画艺术展活动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08  浏览次数: 182

近日,泰州市“艺心向党”书画艺术展活动公布结果,我校葛翔高、周松耀等9名师生的作品入选《全市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寻美江苏 寻美泰州]“艺心向党”书画艺术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积极引导广大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优势专长、履行社会责任,泰州市委统战部组织举办了 “艺心向党”书画艺术展此次展览汇集的102幅作品,既是全市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向建党102周年的深情献礼,也是“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的生动展示。

我校统战部高度重视此次作品的征集,会同美术学院党总支精心组织,全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响应,倾心创作,充分展现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同心向党、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统战部、美术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