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2-07  浏览次数: 1345

    11月19日下午,泰州学院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济川路校区行政楼D1216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浩出席典礼并讲话。开班典礼由纪委副书记王春进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田浩对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和欢迎。他指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是学校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改善组织机构,增加党组织新鲜活力的重要举措。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贯彻从严治党方针,坚持党员标准,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客观需要。它要求学员充分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并对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牢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作风,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要从严要求自己,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开班典礼结束后,田浩给全体学员作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做有为青年》首场讲座。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106名学员参加。11月21、22日,培训班还开展了五次集中培训和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