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学院党委党校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12  浏览次数: 1966

410日下午,泰州学院党委党校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全校的201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开班典礼由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吉泰根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作动员讲话,强调参加预备党员培训班既是提升发展党员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预备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要求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态度,深入思考,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他希望所有学员以这次集中培训为契机,一是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真正从思想上入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注重日常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三是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吉泰根对本次党校培训课程安排作简要介绍,并就培训班纪律提出具体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党办(院办)主任、人事处处长魏小星为学员们做了 “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