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1482

1220日下午3:00,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部分党外人士代表在行政楼D1505会议室座谈,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友祥首先简要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泰州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精神。接着从办学条件、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能力和成果、人才培养、服务泰州等六个方面对学校近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做了简短的回顾。最后,邓书记就与会代表比较关心的学校二期工程、师资队伍、办学经费、资产管理情况等热点话题做了一一回复,并向代表们通报了学校今后的发展目标。

与会党外人士代表积极互动,踊跃发言。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学校各方面的工作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大家为学校过去取得的成绩而深受鼓舞,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规划而倍感振奋。希望从学校到师生,都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做好服务地方工作,努力扩大学校影响力。在办学条件上面持续加大投入,注重专业品牌建设,软件和硬件共同提升。建议学校继续加强学风教风建设,制定更为灵活的考核机制。

邓友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与会代表反应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有一定的普遍性,党外人士队伍是推进学校学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各位党外人士代表一如既往充分发挥职能,围绕中心工作,群策群力,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