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外人士代表2019年年中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6  浏览次数: 1564

  6月24日下午3:00,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党外人士代表在D1505会议室召开年中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吉泰根主持,校民盟、民革、民进、九三学社支部负责人及致公党、农工民主党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邓友祥首先简要传达了泰州学院二届一次“两代会”精神。他指出未来五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新阶段,学校将重点围绕推进三大建设、实施三大工程、落实三大计划、强化三大保障、依靠三大力量五个方面开展工作。接着邓友祥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突出实效导向六个方面对学校今年的党建工作要点做了简要通报。


  与会党外人士代表积极互动,踊跃发言。围绕学校内涵式发展,党外人士代表提出了很多建议与对策。他们希望在学校发展的各个环节充分发挥与挖掘校友作用;继续加大对办学条件的投入,围绕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求,打造特色专业,强化社会服务能力;加大对教师开展活动的力度支持,制定更为灵活的校内考评奖惩机制。 


  邓友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与会代表反应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比较客观全面。这几年国家、省市出台了很多政策和措施,对学校的发展有很强的指导性。学校将始终和全体师生一起,共同解决在学校发展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党外人士队伍是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学校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党外人士加强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同时,希望各位党外人士胸怀大局、放宽视野,聚焦学校内涵式发展、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发挥主人翁精神,尽职尽力,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