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2297

10月30日下午,党委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出席开班典礼并作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吉泰根主持开班典礼,554名参训学员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

邓友祥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要思考并处理好“三个什么”的关系,即“入党为了什么,入党要干什么,为党留下什么”。既要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的问题,又要做出模范行动,解决好“干什么”的问题,最终解决“为党留什么”的问题。二是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培训学习效果。要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特别是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使大家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感情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三是要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要自觉端正态度,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成。

吉泰根对本次党校培训的具体工作提出几点说明:一是遵守教学秩序,维护培训纪律;二是认真学习自学内容,精心组织小组讨论和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培训效果;三是严肃考场纪律,展示入党积极分子良好形象。

开班典礼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栾茂峰老师为学员上第一课。(徐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