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两对话两评议”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模式建构研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13  浏览次数: 772

为全面推进2020年度泰州学院党委书记履职亮点项目,513日下午,院召开研讨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雯瑞与各专业青年教师“对话”,指导“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克宏主持,院全体青年教师和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杨雯瑞老师就“课程思政”的作用、实施方法、如何将习近平新思想融入专业课程教学与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克宏对青年教师开展课程思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研读“党委书记履职亮点项目”实施方案,有序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取得预期成果,二要进一步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课程思政”建设的相关文件,挖掘所教专业课程中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三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渗透到专业课程教学中,实现“思政”与“课程”的同向同行。(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