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1271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9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的“青春心向党•守初心•担使命•助力乡村振兴”党日活动获优胜奖。

计科院学工党支部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2019年7月27日,组成“追忆红迹,筑梦中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博望镇朱庄村开展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守初心•担使命•助力乡村振兴”的党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以“进农村,知农事”为主题,深入农村;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坚定信念;以“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拓展实践;以“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总结提高。通过活动的开展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基层、了解国情、拓展锻炼,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与美丽乡村的建设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