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08  浏览次数: 1110

71日上午,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日,数理学院于行政楼D1321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吴小荣副书记、学工党支部庞静书记和王彧书记以及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仪式。

在观看完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的视频后,入党宣誓仪式正式举行。大会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在庞静书记的带领下,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入党宣誓,他们举起右手,在阵阵激昂的宣誓声中述说了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每位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宣誓完毕后,预备党员代表蒋伟豪发言,他表示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只是一个过程,今后,自己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最后,由学院党总支吴小荣副书记讲话,吴小荣主要对党员同志以后的发展做出了系统的规划,并对大家提了具体的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能够更加深入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的伟大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