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学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21  浏览次数: 619

为了加强学生预备党员的思想教育和转正考核,2020619日晚中共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支部委员会于行政楼D2307召开关于胡家华等12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由学工支部书记梅峰同志主持。会议伊始,梅峰同志进行会议人数的清点,并宣布了党员的到会情况。由于疫情原因,会议分为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会议由自我陈述、现场提问、现场评议三个环节组成。预备党员就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和反思。针对每个预备党员的陈述,在座老师分别从入党动机、党员先进性、党员责任、未来规划等方面对答辩的同学提问,并给出自己的建议。

最后,胡家华等12位同志顺利通过答辩,支部书记梅峰同志对其提出要求:要立足自身,走群众路线,主动做实事,发挥党员先进性。做到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入党,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此次答辩会让新党员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有利于激发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对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