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学工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30  浏览次数: 761

2020年6月29日晚,中共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支部于行政楼D2307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的会议,讨论胡家华等10位同志转正的问题。支部48名党员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支部梅峰书记主持。

首先,学工支部书记梅峰同志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开始。会上,由胡家华12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再由培养人介绍相应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随后,大会对12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党员对其了解的12位预备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座的党员发表对每位预备党员的看法之后支部书记梅峰同志也对其进行总结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在此之后,胡家华12位预备党员表达自己的决心和态度并回避,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由许红梅计票、梅峰监票,最后宣读大会决议,胡家华12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党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也代表着刚转正的党员们迈向了新的征程。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