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22  浏览次数: 1231

各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党校将于近期开展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引导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自觉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推进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深入实施,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二、培训对象

今年未参加专题培训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

三、培训时间

20211011日至20211130

四、培训安排

根据《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提出的聚焦政治理论教育、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党的宗旨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知识技能教育等7个方面基本任务,遵循培训对象工作特点,围绕政治理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党内法规学习”“党建工作实务”“党建工作案例”“党性修养提升等内容设置培训课程,学员可根据需要自主选学相关内容。

五、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平台组织实施。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后使用统一发放学习卡参加学习(已注册过的学员可直接登录并使用学习卡)。也可以直接下载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随时登录学习。

参训学员需完成30学时的课程学习,不少于2次的主题研讨,撰写不少于1000字的学习心得,并完成在线考试。完成各项培训考核要求且总成绩达85分及以上的学员为培训合格,可在线打印学时证明。


中共泰州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