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国家电网泰州供电公司开展“校企携手 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13  浏览次数: 47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国家电网泰州供电公司开展“校企携手 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形式,以党建引领校企交流合作,9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国家电网泰州分公司营销党支部“校企携手 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活动。活动中,两支部成员间进行深入交流,共享发展经验,就“碳达峰、碳中和”等新发展理念进行宣传学习。

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彬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专题党课,对系统学习的重大意义、基本定位和理论创新成果作全面阐释,从学、思、践、悟四个维度,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开展深入分析,使参会党员更加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的内在逻辑。

活动开始前,国网泰州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双方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以党建交流促进业务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格局,实现双方党务业务“双提升”。

下一步,双方还将以党课联讲、党员联学、主题党日活动联办等方式加强党支部和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在丰富支部活动的同时提高党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