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党支部开展“永葆‘四敢’精气神 践行‘三争’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06  浏览次数: 3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32日上午,纪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兴化市沙沟镇开展“永葆‘四敢’精气神 践行‘三争’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沙沟市政府旧址”“苏中公学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个个令人动容的革命故事,大家深深感受到革命烈士坚贞不屈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体会到了心灵的震撼和感动,汲取了前进的力量。

在苏中公学旧址,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之心和矢志奋斗之情。

通过这种沉浸式的红色现场教育,大家重温了革命历史,纷纷表示,将赓续好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断锤炼党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工作实效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的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