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报告会(1)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06  浏览次数: 313

515日,我校在胡瑗讲堂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报告会。学校邀请到中共泰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宏同志作主题为“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徐向明主持报告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报告会。

高宏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把握“两个确立”,做到绝对忠诚、把握“两个大局”,坚持敢于斗争、把握“两件大事”,强化责任担当、把握“两个答案”,永葆先进本色四个方面作主题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对我校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价值和实践要求有着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徐向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为新时代新征程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求真务实、苦干实干,努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